【图】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 揭秘情侣分手后的心理

2015/12/17 15:4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这是很多情侣都思考过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分手之后如果仍然相爱是还可以做朋友的,可是也有些人会认为分手之后...

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这是很多情侣都思考过的问题。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分手之后如果仍然相爱是还可以做朋友的,可是也有些人会认为分手之后因为太爱了所以没有办法做朋友。小编认为,爱真的是伟大的。如果是由男方提出的分手,而女方仍然是非常的爱着男方。这个时候它肯定是希望还能和他保持联系的,如果不能做朋友的,只能偷偷的看着他,在他伤心的时候不能给他一些安慰,在他失意的时候不能给他一些鼓励。所以,如果我是还爱着那个男的,我会很犯贱的还和他纠缠不清。因为我是真的舍不得他,我想看他过得好不好,我想看他新的女朋友好不好,我甚至还期望我么能够有重来的一天。我觉得不只是女生有这样的想法,甚至连男生也会有。只是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有些人一旦分手之后就马上把联系方式删了,这是因为恨吧。还有一类型的就是分手之后不爱你的那一方,他是绝对不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的,因为他和你分手,就是因为厌恶了你,他和你分手,就是不愿意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如果你一直联系他,会让他觉得反感,让他更加的讨厌你。所以如果他是不爱你了,也表现出不愿意和你联系了,你就不要再纠缠不清了。或许随着时间的冲淡,你们以后有可能成为朋友。这个时候的你,可以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更好,站在更高的地方,让他仰慕,让他后悔自己曾经做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