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的人有什么感觉?  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如何充实自己?

2015/12/17 15:3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单身,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必须经历的一个状态,单身的人,不仅会常常因为一个人而感到寂寞,还会因为身边的朋友都陆续找到了伴侣而感到慌张和对自身的怀疑。今天……

单身,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必须经历的一个状态,单身的人,不仅会常常因为一个人而感到寂寞,还会因为身边的朋友都陆续找到了伴侣而感到慌张和对自身的怀疑。今天,小编推出心灵鸡汤,单身也很好,一个人也能过好自己的生活。

人之所以为单身,不是因为你相比于别人而言不够优秀,有人常常纳闷,我工作能力明明比他抢,为什么他都找到了女朋友而我还是孤身一人?我明明长得比她好看,为什么她都有个贴心的男朋友呵护,而我只能自己照顾自己?然而,在爱情里,很多外界条件都是可以忽略的: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工作不顺就跟你分手,也不会因为你样貌平平就不再呵护你,爱是一种感觉,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是缘分。因此,单身的人不一定不够优秀,只是与你有缘的人还未出现,而幸福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所以,单身的你需要做的,不是怨天尤人,不是自甘堕落或者为了谈恋爱、为了摆脱寂寞而广泛撒网,寻找恋情。相反,一个人的生活是很自由的,无需跟谁禀报自己今天的每个细节,你应该珍惜这种自由。趁着自己还是一个人,你应该来一场蓄谋已久的单独旅行,可以自己出去外面看看世界,向往一下以后,我就可以带着心爱的ta一起来这里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多花点时间看书,书里的世界也许可以慰问单身的你那颗孤单的心,你也可以在书里感受到另外一种美。一个人的时候,你更应该好好照顾自己,记得提醒自己按时吃饭,天冷了记得为自己多穿几件衣服,生病时记得让自己多喝热水。你只有能自己照顾好了自己,才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好地和心爱的ta相互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