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一篇感人的分手信 把曾经的爱恋都埋藏在信里

2015/12/17 15:2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依稀记得那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青春,每个人都曾经收到或者寄出过一封分手信,这封分手信代表着自己把爱恋埋藏了起来。

依稀记得那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青春,每个人都曾经收到或者寄出过一封分手信,这封分手信代表着自己把爱恋埋藏了起来。那么在分手之际,一封分手信又该如何写才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篇我曾经写过的分手信吧。荣,与你相遇,真的好幸运。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那时候的你,还稚嫩得像个孩子。我们那个时候是同班同学,可是一向安静的我,并不曾和你讲过一句话。可是因为我的外貌,却总是受很多男生的干扰,我认识你,就是在你帮我把坏人赶走的时候呢。从此我便记住了你。我的好朋友也知道了这件事,她就特意的拉拢我们之间的关系。她叫我认你做哥哥。记得你那时候还说了一句话:“他肯认我吗?”我顿时就笑了,哪有女生是不想要哥哥的,

我也希望有个人能够保护我,可是我害怕,我怕他们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你不一样,我知道你是好人。从那以后,我们天天一起上学放学,你整天买零食也会买两份。每次有人欺负我你都会马上的把他赶走。你虽然是小流氓,可是我喜欢你。直到现在,我还是喜欢你。我觉得我们根本是不应该开始,一直都是兄妹多好啊,那样起码不会有分别的痛苦。亲爱的,对不起,我不能和你走下去了,原因是什么,相信你也能猜到。那么请你好好的,找一个爱你的人一起生活下去,看到你幸福,我就满足了。你感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