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给前男友写的分手信  谢谢你给了我不一样的四季

2015/12/13 12:5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我们正式分手了,而我,现在正提笔给你写一封分手信,宣示我们这将近一年的感情正式结束了。我们的感情开始在一年前的春天,春天,真是个不错的季节,鸟语花香……

今天,我们正式分手了,而我,现在正提笔给你写一封分手信,宣示我们这将近一年的感情正式结束了。我们的感情开始在一年前的春天,春天,真是个不错的季节,鸟语花香,万物复苏,而我们的感情,就在这个时候来临了。那个时候我们每天在学校里的小路上散步,牵着手,累了就在草坪上坐着,那个时候没想过我们的感情会走多久,只是觉得,此刻就是永恒,想着有你在我身边真好。夏天,天气炎热,你热衷于篮球,每天都去训练,而我每天都撑着伞在篮球场上看你打球,你说你不想我这么辛苦,我说我不舍得错过与你有关的每个瞬间,我每天都为你准备冰凉的水或者饮料,只想为你在炎炎夏日带来片刻冰爽。秋天,你说让我陪你去郊外看金黄色的落叶,我说好,因为你去哪我就想跟到哪,有你在总是那么安心。

然而到了冬天,我们的感情就出现了隔阂,让我觉得冬天真的好冷好冷。我不够幸运,没能再冬天让你拥抱我取暖,也不够幸运,不能为你在冬天里装好热水,却体会了一把在冬天以泪洗面的冰冷的感觉,只是还好,如今我已经想通了,该放手了。
我感谢你陪我的这一年,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春夏秋冬,我又感慨着这一年,过得如此之快,我可惜,为何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但是我也幸运,你不珍惜我的好,未来一定有个比你更好的人在等我。我会过得很好,证明没有你,我一样很好,而我,也希望你做的选择是对的,希望你也能幸福。写完了写封信,而当你也看完的时候,说明,我们之间真的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