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前任攻略反击技能  前男友劈腿和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2015/12/13 13:5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一段感情中花心劈腿了,女人就被迫套上了“前任”的帽子。而被套上“前任”罪名的女人,却心有不甘,凭什么因为他劈腿了,就把我变成了“前任”?那么,身为……

男人在一段感情中花心劈腿了,女人就被迫套上了“前任”的帽子。而被套上“前任”罪名的女人,却心有不甘,凭什么因为他劈腿了,就把我变成了“前任”?那么,身为前任女友的女人,你是时候展开前任攻略进行反击了。
1.“他嫌我长得不够好看,找了另一个妖魅的女人”,胖妞小美说。因为分手给小美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她伤心过度,又吃了很多零食,结果又胖了几斤。女人,在被男人甩了之后,可以伤心,但不应该过度伤心,既然被嫌弃,被说丑被说胖,那就应该努力运动减肥,学习化点淡妆,改变穿衣风格,让自己变成一个给那个劈腿的男人刮目想看的你。
2.“他说我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他受不了我”,既然你已经知道你的脾气不好了,确实就应该改改,但是不是为了抛弃你的他,而是为了以后那个真正爱你的人,你要开始改变,告诉那个男人,“不是我脾气不好,只是你不值得我为你做出改变”。

3.和男朋友分手后,女人应该学习者着悲伤藏起来,就在朋友圈、微博晒出你每天愉快的生活,就要让狠心的他看到,并按时,“你以为我离开你了我就会过得不好吗?谢天谢地,还好早点离开你了。”
在一段感情中遇到挫折,确实给每个人带来的伤害都不浅,但是生活还得继续,你的不甘心都应该成为推进你继续生活前进的动力。你最应该做的“报复”,是努力生活,提高自己的素质和品味,宣示你一个人没有了他也可以过得很好,而且你值得更好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