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男友的一封分手信 我想找回我的自由

2015/12/14 11:32: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我们已经交往有一年了,开始的时候,你对我很好,我也不是说你现在对我不好,但是你对我什么都管,就好像我是你女儿一样,我不喜欢,所以我决定写这一封信给你。

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现在我们已经交往有一年了,开始的时候,你对我很好,我也不是说你现在对我不好,但是你对我什么都管,就好像我是你女儿一样,什么都要求我,我不喜欢,所以我决定写这一封信给你。

我们刚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你什么都迁就我,对我很好,我们每天都会在一起吃晚饭,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可是不知道从什么起,你改变,你变得什么都爱管,什么都要理,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还可以忍受,因为我知道你那是在乎我,因为爱我,你才会有这样变化。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不应该纵容你的这种行为,导致你后来越来越过分,对我你也越来越严格要求,你知道吗,你对我这样,我会有一种错觉,我是你的女儿,而不是你的女朋友。一开始,我的朋友都说你不适合我,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我自己的选择,可是我现在发现我错了,原来真的是当局者迷的。

我还记得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的,大约半年前,你发现一个男性朋友送我回家,你就打人家,什么都没有搞清楚,这只是人家最简单的礼貌而已。可是从这件事后,你开始什么都管制我,要求我几点几点要回到家,你打电话给我,我一定要接,我没有接你就一直连环call,还有你甚至还翻看我的日记,我的手机短信,我说你,你就说那是你的权利,我觉得自己一点自由没有,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不要说你爱我,我真的是受够了。

我还记得,我上个星期有一天没有回家吃晚饭,你直接开车到我工作的地方,看到我和另外两男的在加班,你二话不说就直接拉我走,回到家就对我开骂,说我不知廉耻之类的,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受够了,我想找回我自己的自由,我们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