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怎么写? 让人锥心的分手书信范文

2015/12/8 12:12: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曾经有人说:“爱情就像风一样,它来了,你看不见,但你感受的到它来了。它走的时候,没有痕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分手,也没有谁对谁错。当不爱已经成.....

曾经有人说:“爱情就像风一样,它来了,你看不见,但你感受的到它来了。它走的时候,没有痕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分手,也没有谁对谁错。当不爱已经成为事实,分手,对于你来说或许是另外一种解脱吧!

宝宝,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曾经不止千百万次害怕你有一天成为别人口中所唤的宝宝。但是,这一天,终将还是快要来了。对不起,我承认如果我听到别人像我这样唤你,我还是会介意还是会不开心。但是,这种在意,不再像以前那样。以前对你是霸道,是占有,现如今,只是在意,就好像,突然很好的朋友交了别的朋友那样,如此而已。

其实,心里还是会对你不舍。舍不得放开你。但是,与其像现在这样,吵吵闹闹,分分合合,还不如给彼此个痛快,分手了,也许彼此会更好过吧?好笑吧?坚持了那么久,我终于还是放弃了。

这次我真的累了,你从来都不能够理解我心里我想法,也不懂我的难过。每次,我都要妥协都要去迁就你。真的,并不是只有你才有脾气,我也有。只是我爱你,从不舍得对你发脾气。每次吵架了,看到你哭,我所以的气就都消了。我就开始怪自己没用,不能让你开心,老是让你哭。可是迁就你的次数多了,你变得越来越任性。我感觉我能给你的越来越少,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就这样,我们开始渐行渐远了。我知道,你也有你自己的追求,我能理解。每次去找你看到你脸上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我其实都有点不开心,因为能让你开心的不再是我了...

分手吧!我放你走,去追寻真正属于你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