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胎是什么意思? 小小备胎无穷力量

2015/12/8 12:24: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顾名思义就是给汽车准备一个备用的轮胎。如果汽车爆胎了,备胎就能起到它所存在的作用。现在备胎多表示一个人他(她)有自己的爱人,但是又对你......

备胎,顾名思义就是给汽车准备一个备用的轮胎。如果汽车爆胎了,备胎就能起到它所存在的作用。现在备胎多表示一个人他(她)有自己的爱人,但是又对你很好,但就是不跟你谈恋爱。伤心了难过了就会找你寻求安慰。开心了就回去找自己的爱人。

备胎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有它的价值。古往今来,备胎牺牲的事例有太多太多了。现在,我来告诉大家备胎到底有什么作用吧!
备胎的作用:
1.打发时间

备胎总是无怨无悔,随传随到,它是最好消磨时间的对象。当你约了爱人一起共进晚餐,他(她)临时有事来不了了,这个时候备胎就发挥了它的作用了。只要你打个电话,备胎就会马上出现来陪你。当你朋友突然约你,你就可以用各种借口甩开备胎自己去开心。尽管如此,备胎还是不会离你而去,还是会默默地守护你。备胎永远准时,又安全又可靠,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随传随到!

2.免费娱乐
吃饭看电影,只要你一开口,备胎就会订好餐厅买好电影票。而且备胎总是慷慨大方,从来都不会接受你提出来的“AA制”,因为备胎愿意为你付出 。还有,备胎会记住关于你的每一个节日,并且在过节的时候送上精心为你准备的礼物,只为博得你一笑。
3.示威武器
如果你的爱人对你很冷淡或者你们吵架了,这个时候,备胎又发挥了它的作用了。它将成为你的示威武器,你可以在爱人面前称赞备胎。让备胎在爱人面前对你关怀,相信你的爱人肯定会吃醋,也会感觉受到威胁了,就会反省一下自己的过错,对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