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博士肢解暧昧男 拿备胎钱却不愿意做女朋友

2016/8/23 12:59:5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博士肢解暧昧男,31岁的女博士程某与一名35岁张某的畸形关系。两人相识于网络,而后张某一直追求程某,还为了程某离了婚。但是程某似乎不领情,两人约见面,在北京金融街某酒店的地下车库,两人发生口角。

女博士肢解暧昧男,31岁的女博士程某与一名35岁张某的畸形关系。两人相识于网络,而后张某一直追求程某,还为了程某离了婚。但是程某似乎不领情,两人约见面,在北京金融街某酒店的地下车库,两人发生口角。期间程某用绳索勒死张某,并协同母亲一起肢解尸体并抛尸在门头沟等处。

检方发现,张某多次给程某转账共计149万余元,而程某都拿来购物或者买理财产品。事发时张某已经离婚,并非常猛烈的追求程某。程某称自己非常的惧怕张某,因为张某经常情绪失控和打骂她,特别是一旦她劝张某复婚,张某就会失控并威胁她的父母和现任男友。称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程某的心,但是程某被他骚扰的又害怕有嫌弃。

当天约见面以后,程某又说了劝张某复婚的消息,把张某激怒。当时张某就开始打她,后来程某哭泣要求张某道歉。张某同意并下车找笔纸,写了份承诺书。张某说还要好好道歉,于是让程某去后座。在后座上张某想要强吻程某,程某害怕。后来张某说怎么惩罚都行,于是程某用车内的手铐将张某烤住,并拿来绳子勒住他脖子,绳子一头栓在了副驾驶门上。等张某觉得不对劲时,程某已经用了全力将其活活勒死。之后程某对尸体进行肢解,因为尸体太沉搬不动,她还请来母亲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