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胎是什么意思 原来备胎才是真爱

2015/12/19 10:2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朋友一听到备胎这个词首先想到的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某个男的是某个女的备胎或者说某个女的又是某个男的备胎。可是备胎原来的意思是指备用的轮胎,是在后来...

相信很多朋友一听到备胎这个词首先想到的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某个男的是某个女的备胎或者说某个女的又是某个男的备胎。可是备胎原来的意思是指备用的轮胎,是在后来才慢慢的就演变成了备用情人的意思。那么到底什么是备用情人呢?来听小编解释一下就很容易理解啦。我们先来假设一个对话,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没关系,他不要你我要你。我愿意当你的备胎。”这句话字面上看应该很好理解了吧。就是说,有一个异性朋友,对你一直都很好,可是你们之间不是亲属关系,更加不是情人关系,而是介于朋友亲情爱情之间的第四种感情。这个人心里是喜欢你的,可是你们却没有在一起。就算你们没有在一起,他还是愿意在你的身后默默的关心你,在你受伤的时候马上送你去医院,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安慰,在你失意的时候给你鼓励。

也许曾经你拒绝过他的爱意,可是他却很大方的和你说没关系,原愿意当你的骑士一直保护你。在你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他会教你怎么办,可是当你和你男朋友和好如初,然后抛弃他的时候,他也不会有任何的怨言,因为他是爱你的。有听过后补情人这个词吗?其实备胎就相当于后补情人,可是候补情人和备胎的用法不一样而已。小编觉得备胎才是真爱呢,不过感情这种东西是不能勉强的。如果你真的愿意当备胎一直等你爱的那个人,也许有一天你会真的得到他,也有可能你会看着她幸福。可是不管是哪种情况,备胎都会感觉到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