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区分水瓶男真爱和暧昧 你身边有个这样的水瓶男吗

2015/12/19 10:3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了解星座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水瓶座有一个很特殊的性格,那就是博爱,这个性格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优点,但同时也是他们致命的弱点。因为这种性格经常让女生误会...

了解星座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水瓶座有一个很特殊的性格,那就是博爱,这个性格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优点,但同时也是他们致命的弱点。因为这种性格经常让女生误会他喜欢上了自己。那么究竟如何区分水瓶男对你是真爱还是暧昧呢?对于水瓶座来说,所有的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他们不会嫌弃一个人的外貌,一个人的身材,一个人的家世。所以他们和很多人都能玩得来,也有很多人喜欢向他们倾述自己的烦恼,而博爱的水瓶座,只要是自己能帮上忙的,一般都不会拒绝。所以这就成了别人眼中的暧昧,水瓶男不会考虑这些问题,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也许他可以很随意的拉起你的手过红绿灯,很轻易的在你伤心的时候把你拥进怀里。如果水瓶男对你做了这些事情,这只是他作为朋友对你的关心,也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暧昧。

如果一个水瓶男真的爱你,他不会和你靠的那么近,他对你会和对其他女生截然不同。他整天都会欺负你,整天敲你的头或者对你从来就没有温柔过,你明明都答应其他女生的事情就是偏偏不答应自己喜欢的女生。这就是水瓶男真爱的表现呢。水瓶男通常都是痴情的,如果他向你表白了,那就能证明他是真的爱你的,因为水瓶座不会轻易的去说爱,但是只要爱上了,就会死心塌地的去追。所以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个的水瓶男,请你不能保证和他一辈子的时候就不要和他在一起,如果爱他就请你陪他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