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叫备胎 你的身边有一个备胎吗

2015/12/21 15:2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这个词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网络词汇了,备胎原来的意思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备用的轮胎。可是在网络上就演变成了备用情人的意思了呢。备胎是指一种异性之间...

备胎这个词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网络词汇了,备胎原来的意思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备用的轮胎。可是在网络上就演变成了备用情人的意思了呢。备胎是指一种异性之间微妙的关系,他们不是情人,不是亲人,更是在朋友之上的一种情感。在网络上,很多人都会说:“我愿意当我女神的备胎。”或者“我愿意等你,就算现在当备胎又如何。”这样举例子的话是不是会比较好理解一些呢。如果你喜欢某个明星,你可以说你想当他的备胎,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如果你身边有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说,很真诚的对你说,我愿意当你的备胎。小编就要告诉你,这才是真爱啊。这个人是喜欢你的,只是你不喜欢他或者某些原因你们不能在一起,所以就只能通过这种微妙的方式相处。

即使你是有男朋友或者有女朋友的人,可是他还是默默的守在你的身边,在你哭泣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在意失意的时候,给你鼓励。就算他明明知道你是有妇之夫,却还是死心塌地的在你身边默默的陪着你,一直爱着你。所以小编觉得备胎才是真爱呢。如果你也有一个备胎,那你一定是个幸福的人,因为如果你被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甩掉之后,却还有一个爱着你的人去替她爱你。如果你到了一定的年纪还是没有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不如就要了这个备胎吧。毕竟和一个爱自己的人在一起会比较幸福。但是感情这种东西还是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