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备胎是什么意思?  女生做备胎是什么感觉?

2015/12/16 14:0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女双方的感情里,除了“男朋友”和“女朋友”这两种角色,还有一种人扮演着“备胎”的角色。什么是备胎?从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看出来,备胎就是“备用情人”……

在男女双方的感情里,除了“男朋友”和“女朋友”这两种角色,还有一种人扮演着“备胎”的角色。什么是备胎?从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看出来,备胎就是“备用情人”的意思。做备胎的人,ta不是名正言顺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却是一个人在需要ta的时候就会想起ta,然后ta会被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在感情里,做备胎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还能爱着他,觉得很幸福。”小美喜欢俊明已经3年了,这3年里,每天看到小美都围着俊明打圈,吃饭会找个靠近他的位置,然后默默地看着他,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对女生间聊的八卦并不感兴趣,但是一听到“陈俊明”这三个字,小美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参与话题。记得有次,俊明有了女朋友,是外校的一个女生,因为这个消息,小美在宿舍整整哭了一个月。

我们都为小美感到不值,说小美为了俊明每天早起给他买早餐、回教室帮他打水,现在倒好,便宜了外面的小婊砸,小美却擦干眼泪,说:“人家只是把我当哥儿们嘛,不怪他。”看着小美眼睛还是红肿着的,真让人心疼。后来,俊明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就知道这种异校恋情维持不了多久的。小美便每天晚上陪俊明聊天到凌晨,我们都劝她晚睡对女生不好,她却说“没关系,反正我也还不困。”我们心里都很清楚,小美对于俊明而言就只是个备胎,不需要的时候放在一边,当没有人陪的时候就想起了自己还有一颗备胎。小美说,当备胎的滋味,虽然很痛苦,知道他明明不喜欢自己可是还是自己给自己希望,但是还好,还可以陪在他身边,为他分担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