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胎在感情里扮演怎样的角色?  如何正确对待备胎的身份

2015/12/11 11:2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是什么?在感情里,“备胎”指的是某一类处于感情弱势方的人,这一类人,肯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任何事,而被喜欢的一方,也享受着这一类人提供的“服务”并传达……

备胎是什么?在感情里,“备胎”指的是某一类处于感情弱势方的人,这一类人,肯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任何事,而被喜欢的一方,也享受着这一类人提供的“服务”并传达给他们“我也喜欢你”这种若即若离的模糊感觉,只是当“备胎”想上位成为“正宫”时,往往得到的是“好人卡”,被喜欢的一方会说“你很好,但是我们不适合”。这就是“备胎”经常面对的结局。喜欢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所以当备胎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们甘心为心怡的ta做任何事,你伤心了,他们会陪你,你身体不舒服了,他们真的会很担心你,总而言之,他们可以为了喜欢的你,做很多很多事,哪怕只是你随口说一句“我想摘星星”,他们也会拼尽全力为你制造一片夜空,给你浪漫。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的,但是利用一个人对你的喜欢就是不对的。

备胎的结局往往是收到“好人卡”,然后继续为喜欢的人付出,这个时候,被喜欢的一方难道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去享受这份“幸福”吗?若你不为所动,就不要泛滥地使用他们对你的喜欢,然后再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把“备胎”拒绝,这种行为,是很不道德,很残忍的。
如果你是那个,肯为喜欢的ta做所有事情却不求回报的“备胎”,我想说一声,你真的很可爱。如果你是那个享受着“备胎”为你做出所有付出的人,希望你静静地分析下,ta对你而言真的只是备胎吗?如果哪天,你的“备胎”走了,你还习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