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人分手快乐得起来吗?  分手后应该如何开始新生活?

2015/12/11 11:2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一个多么令人心痛的字眼,怎么能和“快乐”联系起来了呢?小编告诉你,“分手”是一个结果,而“快乐”是一种你可以选择的心态。想想你为什么和ta分手了呢……

“分手”,一个多么令人心痛的字眼,怎么能和“快乐”联系起来了呢?小编告诉你,“分手”是一个结果,而“快乐”是一种你可以选择的心态。想想你为什么和ta分手了呢?因为你们之间有了另一个人、因为你们性格不适合、因为你们之间有了分歧,等等等等。不管分手的理由是什么,当初鼓起勇气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却将这份感情走到了“分手”的结局,怎么说,都应该是可惜的。不过要相信,对的人是不会分手的,分开了就不是对的人。也许分手,就是为了让你找下一个属于你的对的人。从这个角度说起来,你并没有损失什么,分手的两个人都陪着彼此走过了一段难忘的岁月,有哭有笑,只是时间到了,那就风道扬镳吧。“可是,我怎么都快乐不起来。”这是正常的。毕竟,走到“分手”这个结局,是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只是,你愿意选择一直沉浸在痛哭里,还是选择调整心态,换另一个生活方式,好好地生活。也许,一开始会很多不习惯,不习惯没有ta每天的甜言蜜语,每天的“早安,晚安”,还有时时刻刻的叮嘱。但是想想,在没遇见ta之前,你也是自己一个人,依旧可以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只要你肯让自己走出来,你终究可以走出来,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自己真正“对的人”。分手是遗憾,给自己一段时间去冷静、去放松、去思考未来的路该怎么前行。毕竟,强求在一起的恋情也是不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