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要做到分手快乐    女生摆脱失恋阴影三秘籍

2015/12/18 12:14:01 作者:M-wux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和一个人的感情开始,往往都是浪漫的,唯美的。那么,当这段感情走到了尽头,不可能走下去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用失恋来形容你的感情状况。总来说是带有悲伤意味的。

我们和一个人的感情开始,往往都是浪漫的,唯美的。那么,当这段感情走到了尽头,不可能走下去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用失恋来形容你的感情状况。失恋这个词,总的来说是带有悲伤意味的,毕竟,失去一样东西,无论这个东西是否重要,那总是让人伤感的。其实,在我看来,感情既然己快乐开始,那么也应该以快乐结束,也就是分手快乐。那么,要做到真正的分手快乐,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快乐秘籍一:开心的去吃吃喝喝

吃喝吃喝,总和玩乐联系在一起。当你难过得抑郁的时候,总会是不想吃东西的,那么,叫上一两个朋友,陪你去吃你以前最想吃的,最想喝的,最想玩的,放肆自己大high一场,开开心心的放纵自己,发泄情绪会好很多。

快乐秘籍二,旅游

旅游,一个神奇的东西,在旅游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遇到不同的人。见的多了,也就会使心胸更加开阔,不必再去在乎那一点点小的事情。看多了别人的人生,身处这茫茫世界中,便觉得自己内心的那一点九九简直是不值一提。而且,在旅行中,碰见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一种人生幸事。说不定还会因此展开你的下一段恋情呢。

快乐秘籍三:睡觉

人的一生,有一半的时间在睡觉。小的时候我们总是觉得幸福的,因为我们每天可以无忧无虑的睡那么久那么久,躺下去,第二天就是新的美好的一天,迎接清晨。长大后我们睡得时间越来越少,也越来越觉得不幸福。现在就让我们放开膀子去睡吧,睡到昏天暗地,醒来又是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