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握好大学恋爱身体接触限度 适度保护好自己

2015/12/18 11:14: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恋爱已经不是新鲜的事物了,几乎每一个学生都经历过恋爱,在恋爱中如何把握好尺度,好好保护自己,是每一个大学生都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必须在这个问题上学习。

大学生恋爱已经不是新鲜的事物了,在当今的大学中,几乎每一个学生都经历过恋爱,在恋爱中如何把握好尺度,好好保护自己,是每一个大学生都需要注意的问题,也必须在这个问题上学习。小编认为,大学生的恋爱也该是高尚纯洁的,不应该低俗或是太过追求物质化。大学阶段是人生中美好的过程,在这个阶段,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树立目标,为理想奋斗,恋爱现象虽然屡见不鲜,但恋爱应该作为生活的调剂,作为学习上互补,而不是过度纵情纵欲的借口。那么如何把握恋爱尺度,做到好好保护自己呢?一、双方一定要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女性在交往中是比较敏感的,这就要求男生能够充分尊重照顾女生,女生也要自重自爱。交往过程中,不能以x.a来作为交往的前提,也不要在付出过程中,也不能以x.a作为回报的唯一方式。

二、两个人在一起,是要双方互相尊重,那样才会更加有利于大家加深理解,平常相处不必要过分拘谨。男女同学之间也不应过分随便,不要过分冷淡,避免过分亲昵,心胸坦然,完全是可以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往来接触。这才是美好的爱情。三、从思想和行为上,真正能够为对方考虑,在一举一动中都要注意场合,一定要注意选择好环境和场所,尽量不要在偏僻、昏暗处长谈。如果在房间里单独相处,不要插门或锁门,以免引起他人的猜测或误解。女生也要提高觉悟,真正做到自尊自爱,并且以此作为荣誉感。男女同学的交往,应该摆正位置,恋爱只是学习上的动力加成,是生活的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