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恋爱身体接触限度怎么样才合适 如何正确面对性

2015/12/21 16:16:01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的恋爱是所有人公认的方式,因为这年纪去谈恋爱刚刚好,可是正是这个敏感的季节,性这个词若隐若现的浮动了出来,面对性,有人选择欣然接受,有些人选择拒绝....

大学的恋爱是所有人公认的方式,,因为这年纪去谈恋爱刚刚好,可是正是这个敏感的季节,性这个词若隐若现的浮动了出来,面对性,有人选择欣然接受,有些人选择拒绝,哪我们应该如何在大学这个敏感期张雀出路好性与感情的事情呢?

1,严肃甚至带着负责任的态度

是的,在大学里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件简单幸福的事情。但是爱情只要涉及到性这个话题就得认真的对待,因为性异味的事你将身体的托付,可能是你们觉得是没什么,可是这个是身体还有以后的问题,如果你不能正视这个问题,你就容易年轻犯错,这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心灵的伤害,而且这种伤害的一辈子的,所以必须慎重。

2,两个人必须正视性
性行为一旦发生,一定要要注意避免身体伤害,因为性的次数只要是多了,女生或者难上都容易患有妇科病还有男性疾病的可能,这个问题两个人都必须正视,因为都不是系哦啊孩子了,也要做够一定的安全措施,保证给自己的身体降到最大的伤害,两人在日常的时候需要重视卫生的问题,而且不要有侥幸心理,如果不小心又了就得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人流,不要去小医院。

亲密的行为是生理需求这时正常的需求,只要是两个人提前沟通好,女生也不用羞于说出,有时候愿意就是愿意不愿意就将你的想法告诉他,让他试着接受,因为两个人只要沟通好了,才可以走得更远。

3,谨慎的思考

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要只是一根筋的做事情,毕竟如果你选择将自己交给他,你就得要有准备的心里,你可能会被抛弃,谁说处女膜不重要,你别天真,任何男生嘴上说的不介意只是恋爱的不介意,结婚就不会了。不要等到以后会造成不可挽回额伤害,你提前播下的伤口,最后是不会痊愈的,所Yui你的正视这个问题,谨慎再做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