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学恋爱身体接触限度应该在哪里 自爱的女生才能更幸福

2015/12/21 14:26: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生谈恋爱的事情在现代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是,女大学生在恋爱中也应该懂得去保护自己,与男友的相处中要把握一个度,才能更好地去经营一段感情。

大学生谈恋爱的事情在现代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是,女大学生在恋爱中也应该懂得去保护自己,与男友的相处中要把握一个度,才能更好地去经营一段感情。

我们身边常会见到有大学生去医院打胎,这样的事情在以前或许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但是现在却是司空见惯了。坠入爱河的人啊,总是被那一时的激情所蛊惑,最后造成严重的后果。

其实,在大学生活中,最应放在首位的应该是学习,而不是男女之情,都说毕业季则是分手季,大学的恋情到最后有几段是开花结果的呢?大学的恋爱应该只是作为大学生活的调味剂,而不是主料。那么,我们在恋爱中应该如何把握那个度呢?

1.双方一定要懂得互相尊重。女性往往是比较敏感的,若男生在大学的交往中就提出类似要有更一步的身体接触时,女方就要注意了,他到底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想得到你的身体,这种事情一定要慎重考虑,可能会关系到你一辈子的幸福,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毁了自己的人生。

2.若是两个人已有结婚的打算或者已经领证了,那么过夫妻生活还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考虑好可能会有怀孕的可能。若是还没有做好要当父母的准备,那么请一定要做好防护的措施,一个意外生命的降临,不但没有惊喜,可能还会造成你们的灾难。大学虽然已经可以结婚,但是确是不允许生小孩的。生孩子会耽误学业,不生打掉又会伤身伤心。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要让自己将来后悔。

其实,在大学时谈恋爱就应该单纯一些,不要轻易地跨过自己的底线,女孩子要懂得爱护自己,男生可能会喜欢开放的女生,但一定更爱自爱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