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哪些?  一个喜欢你的男生会为你做什么

2015/12/21 15:3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足够的勇气和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因此,青春期的我们在更多的时候,都是选择暗恋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默默地为ta付出,静静地陪在……

恋爱中,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足够的勇气和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因此,青春期的我们在更多的时候,都是选择暗恋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默默地为ta付出,静静地陪在ta身边。热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男主角徐太宇就说:“原来,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敢跟她表白的”。而从徐太宇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当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的时候,男生会为了女生,做出很多很多不可思议地事。

当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会费尽心思引起喜爱的女生对他的注意,比如他会在公众场合特别出众、比如他会在课堂上吵吵闹闹,很多人都说因为这个男生本性调皮,其实只有他自己清楚,他就是想引起喜欢的女生对他的注意。当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的时候,他会欺负这个女生,像电影中,一开始的时候,徐太宇对林真心就是百般刁难,一直以“大哥”的身份欺负一个“跑腿”。

其实他就是想这样坏坏地对他喜欢的女生,让这个女生渐渐记住他的癖好。然而,他喜欢的女生,只有他自己能欺负,因为喜欢她,更多的是想要保护她,所以,为了林真心,徐太宇甘心被别人痛打,只为了保护林真心的安全,因为喜欢,所以不能让别人伤害她一分一毫。当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的时候,会默默为她做很多事,了解她的喜好,平日里看到她喜欢的东西忍不住为她买下,为她精心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把她的话时时刻刻记在心中,总想在第一时间,分享她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