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什么呢? 揭秘男生暗恋你的小动作

2015/12/15 16:46:01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只需要关注一下他们平时的一些举动和表现就可以知道。一起来看看男生暗恋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吧,说不定你喜欢的男生也正在暗恋你呢。

小动作和小表现往往能够反射一个人的心理,想要判断一个男生是不是喜欢你,是不是在暗恋你,只需要关注一下他们平时的一些举动和表现就可以知道。一起来看看男生暗恋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吧,说不定你喜欢的男生也正在暗恋你呢。

1.你有什么问题的他总是热心帮你。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你有什么困难的时候他总是会无条件地跳出来帮你。就算不是他能力范围之内的事,他也会想办法帮你解决
2.总是时不时欺负你,跟你借一些东西来制造欺负你的机会,男生不会无缘无故欺负一个女生,让你发现他总是欺负你的时候,就是他想吸引你的注意力,是一种暗恋的表现哦。

3.看眼睛,就是观察他看你的眼神,因为眼睛不像其他部位比较难观察。就是那种目不转睛,闪闪发光的样子。如果他看到你的时候都有这样的反应,那很可能他已喜欢上你,因为一个男生看自己喜欢的女生的眼光和看别人的眼光是不一样的。所以他是否喜欢你,多观察他的眼神吧。

4.对你有过度的关心,尤其是你出去外的时候,总问你跟谁出去。他可能会常问你吃午饭了没?你现在在哪里啊?你怎么还没回家啊?这些都是过度关心你的表现。这就说明他心里有你。因为当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时,他就希望自己可以照顾好你。
5.时不时出现在你面前。下课回家或者下班回家,或者有你的地方都有可能出现他的身影。与其说他想多出现在你面前还不如说,他想时刻见到你。如果你走到哪里都可以遇到一个男生,这可不是偶遇,而是他的特意噢。这个时候,他大概心里已经深深喜欢上你了。
总说男生心思很难猜,其实不会啦,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男生的想法都写在脸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