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那些 如何确定他是爱你的

2015/12/20 12:12: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女生的我们,整天多会疑心这个男生整天看着自己是不是喜欢自己呢?我们整天都会花痴的以为自己喜欢的男生也喜欢着自己。那么到底是我们自作多情还是男生真的喜欢自己。

作为女生的我们,整天多会疑心这个男生整天看着自己是不是喜欢自己呢?我们整天都会花痴的以为自己喜欢的男生也喜欢着自己。那么到底是我们自作多情还是男生真的喜欢自己呢。这是检验你的第六感准不准的时候了。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个男生暗恋你的特征,暗恋从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暗地里爱着你,那么这种暗地里只是不敢表露出来,可是他们的行为往往出卖了自己。如果一个男生整天偷偷的看着你,作为一个女生你应该可以感受到吧?不过有可能他是看着你隔壁的女生,这个时候你只要用眼斜视就可以看见他是不是偷看你这边呢,如果你想确定的话你就回头看看他那个斜方向,如果他马上就转头了那就可以证明他是偷偷看着你的哦。他会不敢靠近你,那你可以试图去靠近他,比如故意过去他那边和他附近的男生打闹,

你偷偷看他的脸色有没有变化,如果他表现得有点生气的话那是因为他在吃醋哦。如果他对着其他女生很自然的就能玩起来,可是对你总是不冷不热,连你故意去和他玩他也玩不开的话不是因为他讨厌你,而是因为他喜欢你哦。他会在你生病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发个微信问你有没有事,却不敢当面把药拿给你,他看见你哭的时候满眼都是心疼可是却没有勇气抱紧你。如果你真的很想确定,不妨让自己的闺蜜偷偷帮你观察,如果真的是喜欢你的话,他不敢表白你就去表白好了,总有一个人要先主动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