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哪些? 4大表现女生一定要看

2015/12/21 11:44: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是很美好的事,虽然说矜持是女孩子的表现,但是男孩子在爱情面前也是很矜持的,那么你想知道你周围有没有暗恋你的男孩子吗?男生暗恋一个女生有什么表现呢?

暗恋是很美好的事,虽然说矜持是女孩子的表现,但是男孩子在爱情面前也是很矜持的,他们因为不确定自己的爱情是否有结果,所以他们迟迟不敢行动。那么你想知道你周围有没有暗恋你的男孩子吗?男生暗恋一个女生有什么表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欢迎围观。

一、他会和你的朋友玩得很好,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因为他喜欢你,所以连你周围的朋友他也会对她们很好。但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想获得情报,想知道你最近的状态,知道你没有什么心事,他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二、他会经常关注你的动态,比如说你在微信里发了一条朋友圈,他会立刻点赞或者评论,他会问你去哪里了等等,不仅如此,看到你不在他的视线范围了,他就会很担心,他就会问你的朋友,你去了哪里。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的。

三、他会偶尔约你出去吃饭,虽然说是偶尔,这是普通朋友也会做的,但是只要你认真观察,你就发现,他是很用心的。他点的都是你爱吃的菜,爱喝的饮料,爱吃的甜点等等。因为他喜欢你,所以他迁就你,呵护你。

四、当他听说你有很要好的异性朋友的时候,他就会很着急,甚至说是很慌张,因为他怕你会被抢走,他就会不经意地问你,你是不是男朋友呢?而且当你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的时候,他就会不由自主地说出你的特征。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男生暗恋女生的四大表现,女生们要注意观察哦,说不定你的真命天子就在你的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