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暗恋你的表现有哪些?  从某些行为可以看出男生喜欢你

2015/12/16 15:36: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种具备很大魔力的情感,很多人能因为爱情而做出很多不可能的事,而不管是爱还是被爱,都是幸福的。暗恋也是爱情的一种形式,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时,同样……

爱情是一种具备很大魔力的情感,很多人能因为爱情而做出很多不可能的事,而不管是爱还是被爱,都是幸福的。暗恋也是爱情的一种形式,当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时,同样也会不敢轻易地就告诉她,就像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里男主角徐太宇说的那样,“原来喜欢一个人是不敢告诉她的”,当一个男生暗恋一个女生时,他会有哪些表现?

1.在这个女生面前出尽风头,吸引她的注意力。因为喜欢你,所以想让你能够注意到他的存在,也许他莫名地变得优秀了,也许他会在公众场所引人注目,那是因为他想让你看到他就在你身边。

2.当男生暗恋一个女生时,还会欺负这个女生,偷下她的小东西,玩弄一下她的笔盒,都变成这个男生的乐趣之一,有时候女生会纳闷,“你干嘛老是欺负我,是不是讨厌我?”其实答案恰恰相反呢,小小的欺负你是为了拉进和你的距离,因为他再不制造点和你的交集,那你们之间的距离怎么拉进呢?

3.虽然偶尔会欺负你,玩弄你,但是因为喜欢你,还是会忍不住关心你,可能哪天你忽然发现你桌上的水都是温的,却不知道是谁偷偷帮你换上的,可能你桌位上忽然多了一条巧克力只因为你昨天聊天偶然说到哪个牌子的巧克力好吃,因为喜欢你,男生忍不住关心你,也将你说过的话都记在心里。

但是小编觉得,暗恋虽然很美好,但是同样很折磨人呢,因为暗恋,让人容易相互猜忌对方的心思,容易为了对方的一举一动而喜怒无常。所以,当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为何不大胆地勇敢地去表白呢?说不定,你喜欢的她也正喜欢着你,默默无闻地做太多,可是容易留下遗憾,容易错过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