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朋友总想亲亲? 揭秘男生喜欢舌吻的理由

2015/12/16 15:33:4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不知道其他MM的男朋友是不是也会这样,你们每次见面都会亲亲吗?当然,我知道亲吻和拥抱对情侣来说是很正常的,他以为他这样会让我觉得甜蜜和幸福,一起看看。

我不知道其他MM的男朋友是不是也会这样,你们每次见面都会亲亲吗?当然,我知道亲吻和拥抱对情侣来说是很正常的,他以为他这样会让我觉得甜蜜和幸福,可实际上太频繁却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闹不清楚跟我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舌吻指双方以舌对舌互舔,以用舌尖为主,不用唇。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很多答案都说的是因为感觉舒服,其实不然,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起吧。
通过接吻,你还可以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是否吸烟,我们据此了解一个人,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可以和对方继续做其他的事情,比如发生性关系。那么,为什么男生爱舌吻?科学家最新发现,接吻可以改变身体的化学成份,相互摩擦嘴唇、交换唾液,改变了从大脑释放到血液中的后叶催产素的水平,这种催产素是一种荷尔蒙,可以让人感觉更加亲切。
为什么男生爱舌吻?最简单回答是“这种感觉让我舒服”。但这种解释并不充分。有些人对解剖学和接吻的进化史进行了研究,并自称吻学家。但迄今为止,这些以接吻为研究课题的科学家并没有解释清楚人接吻是如何起源的,但他们提出了几个理论,揭开了激情接吻是如何影响我们的身体的。
一个重要问题是接吻是学来的还是一种本能。有人说,那是一种学习行为,我们人类的祖先就会接吻了。那时候,母亲咀嚼食物,然后用嘴把它们送到婴儿嘴中。即使孩子磕了牙齿,母亲仍会去亲吻一下孩子的嘴唇,以示安慰。
支持“接吻是学来的而非本能”这一论断有这样一个事实:不是所有人都接吻。人类学家说,世界许多地方的部落其实并不接吻。有数据显示,90%的人接吻,而10%的人根本不接吻。
其他人则认为接吻是种本能,并把动物类似接吻的行为当作证据。多数动物用反复摩擦鼻子来表达对对方的喜爱,其他动物则就像人一样喜欢用嘴表达感情。例如,倭黑猩猩就用交换口水的方式表示深深地歉意。它们在战后、安慰对方和发展社会关系时都会这样做,有时会像人类一样莫名其妙地接吻。
如今,认可度最高的人类接吻原因是它能帮我们找到合适的伴侣。男人和女人的脸靠近,信息素就会传递两人是否会生育强壮后代的生物信息。例如,女人更喜欢有不同于她们自己的免疫系统蛋白基因的男人,这种交配方式可能让他们生育有更强免疫系统和存活概率更大的后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