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前女友的绝招推荐 10招让你重新拥有甜美爱情

2017/1/2 23:28: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么才能追回前女友?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女友提出分手,挽回几率是比较低的,女人分手大多是因为感情不再。但其它的情况挽回的几率就比较大了,这里就来教你几招吧!

怎么才能追回前女友?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女友提出分手,挽回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女人分手大多是因为感情不再。但其它的情况挽回的几率就比较大了,这里就来教你几招吧!再次挽回就要好好珍惜哦!

1、向前女友承认错误

承认你做错了,即使你并不认为你是错的。前女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为自己争辩,只能将自己和她划分到对立的两端。不妨先承认自己做错了。你需要了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伤害了她,先为你的错误道个歉吧。

前女友提出的,你的坏习惯、导致她很受伤的言行,千万不要重复做了!必要的话,可以找人监督你,协助你戒掉上述行为。

2、用若即若离的姿态挽回前女友

若既若离,弹簧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吧?爱情也是这样的,哪怕你心里真的在乎她,也别都表现在脸上。弟兄们,其实感情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求来的爱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所以两情相悦是感情的根基所在啊,让她重新喜欢你才是正确的!

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开始的时候也和你差不多,不管我怎么样一直都不见我。到后来我说,一个星期给你一个电话,不管我们是恋人还是朋友。前面几个星期,我都准时给她电话,她也没挂,一般我不说两个人的事,只说生活的情况;到后来,我故意拖了几天给她电话,她直接就挂,我知道,她回来了。但是我还是忍着。

恰好那时候有点事要出门,所以在走之前告诉她,要过段时间联系,希望她能照顾好自己,说了些感性的话。到了外面再给她打个电话,看她的态度;然后故意说说自己不顺心的事。一般她都会说几句激励你的话。

然后就开始发消息说点软话。后来她只罚我帮她买了一套内衣。

其实什么事情都要动动脑子。没什么难事的,不知道这样对你有没有用。不要一味的把自己摆低了,再怎么样的女人,你都不要把她当人看,如果你把她当一件物品,那么你就能好好的掌握她。

3、挽回前女友时可以适当的适用策略

建议稳重点,最好用一些策略,乱打乱撞的挽回,能成功才怪。我可以这样做:

上周一直烦她,这周一直冷她,下周再烦她……以此循环。先在后面狂烦她、狂追她,发短信,QQ轰炸,死缠烂打,让她产生一种有人追,有人爱,有人烦的感觉。

当然,这种时候她和你和好的可能性不大。也不是没可能就和你和好了,但更大的可能性是她表现出反感。不论是真烦,还是只是用烦来表现自己的清高,你都可以在一个她能知道的情况下,来个伤心欲决的表演(这个很好做的),然后默默走开(如果能打动她,可能就OK了,如果不能下面还有)。

安静一些日子,让她失去那种有人追,有人缠的感觉。到这一步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别的男生趁需而入。找适当的机会,表现出你对她无冤无悔的爱,表现出你在默默的关注她、爱她。

正常来说,她如果不是非常不喜欢,这时候都会因为失去往日习惯有人追的感觉而产生一丝丝失落。加之作为女性,其天性就渴望被关爱,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她会重新接受你。就算不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太讨厌你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