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加微信骗40万 新骗局是这样忽悠人的

2016/12/19 13:55:00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女加微信骗40万,宁波一男子一下就沦陷了。新骗局新花样,都是怎么忽悠人的呢?男子阿东微信上有美女主动加好友,美女大方热情主动聊天,阿东还以为走了桃花运。

美女加微信骗40万,宁波一男子一下就沦陷了。新骗局新花样,都是怎么忽悠人的呢?男子阿东微信上有美女主动加好友,美女大方热情主动聊天,阿东还以为走了桃花运。阿东说到,美女说是通过附近的人,搜索到阿东。加上美女朋友圈各种晒奢侈生活和投资理财收益的图,让阿东不免心生佩服。

两人想聊甚欢,很快美女就把话题,引到了投资方面。阿东说自己除了做生意,还会买点股票。美女就时不时分享自己投资原油的走势涨跌图及盈利情况。一来二去,阿东秉着试一试的心态,让对方代为注册。自己把钱通过网银转进去后,剩下的整个操作都是“美女”完成。

一开始是营利的,但是不用多久,阿东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亏了四十多万,有些钱还是借来的。阿东一开始还有些疑虑,但是美女说是现在行情不好。阿东只能自认倒霉,但是美女还是一个劲鼓励阿东继续加大投入。最近,阿东看到一篇报道,说有人三天亏了三百万,中了现货、原油的骗局。经历跟自己的非常相似,这个时候阿东才醒悟到,自己可能上当了。于是报了警。经警方查证,美女的微信上的图片根本就非本人,不过是通过网络搜索的图片。一开始,美女都是展现自己的财力,然后引导男士去开户,进而骗取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