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前不举被拒婚 辨称:不是不硬只是比较慢

2016/1/25 16:26:44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不举被拒婚,蒋姓土豪40岁与37岁的未婚妻两次开房均不举,女子要求他就医,而男子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要求退婚。女子母亲生气,都不硬,我女儿不要!

婚前不举被拒婚,蒋姓土豪40岁与37岁的未婚妻两次开房均不举,女子要求他就医,而男子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要求退婚。女子母亲生气,都不硬,我女儿不要!并且不退换百万聘金,还到处将此事告知他人。而男方父母辩称:儿子不是不硬,只是比较慢。两人争吵一番后,对持公堂接触婚约,聘金归还。

无论什么事只是有好处就一定有坏处的。现在的婚姻失败有不少是因为性生活不协调造成的,婚前就有性的话也可以叫做试婚。问问现在又有几个人是在婚前从来没有过性生活的呢?而且也给对方更进一步了解对方的机会。这当然是件好事拉。

婚前性最简单的好处,就是尽早了解真实的对方。可以在结婚前让彼此更加洞察对方,免得“婚后算账”。毕竟恋爱的时候,大家都在尽量地伪装自己,也肯为对方花钱或者常常献殷勤,婚前同居,可以说是模拟结婚过后的状况,能让彼此对对方的生活习惯有个大致的了解,不至于婚后抱怨对方晚上不刷牙,睡前不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