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公交上求开房 什么样的女人欲望强

2016/1/25 17:11:45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公交上求开房,男子选择了报警。原来该女子在公交车上要求男子做她男朋友,并表示愿意和他开房。到站后女子仍要求对方带她走,男子觉得女子精神有问题....

女子公交上求开房,男子选择了报警。原来该女子在公交车上要求男子做她男朋友,并表示愿意和他开房。到站后女子仍要求对方带她走,男子觉得女子精神有问题,最后想办法联系上她家人,最后被家人带走。

女子大街上如此饥渴让人望而却步,什么样的女人欲望强?

1.身材

一般身材较胖女人比骨瘦如柴的女人x.y强;一般臀部较大的女人x.y较强;乳房大小似乎与x.y强弱无关,但如果乳房小是因为太瘦,则x.y一般较低;个子高矮似乎与x.y无关。

2.雀斑

一般脸上有轻微雀斑的女人x.y较强,尤其是鼻子两侧和眼睛下方。古代称之为“面带桃花”,多怀疑其为淫妇。 

3.面部表情

一般x.y较强的女人眼神不定,飘忽游移。比如她看着你的脸,很快又微笑着将目光移向远处,这样的女人x.y较强。一般爱笑和爱哭的女人x.y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