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我与保姆同居的日子 刺激却又胆战心惊

2015/10/13 16:25:58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我和妻子的关系不太好,所以妻子经常下了班后约同事去逛商场什么的,不到八九点钟一般都很少回来。而且她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临回家前,一般都先用手机给保姆...

我们的孩子刚出生不久,就送到她娘家,由岳母帮忙照料。可是一年后,岳母生病,没法照看小孩。岳父疼爱女儿,就为我们雇了一位保姆。这是一个大约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个子不高,但人长得倒是有几分水灵,最重要的是手脚勤快,比较懂事。老婆很满意,就决定把她长期留下来料理家务。这个小保姆会烧一手好菜,很懂得调理我和老婆的口味,我看着也觉得挺好的。
由于我和妻子的关系不太好,所以妻子经常下了班后约同事去逛商场什么的,不到八九点钟一般都很少回来。而且她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临回家前,一般都先用手机给保姆打个电话,告诉她自己大约几点到家,让她做好饭等她回去吃。我也知道,吃饭还是其次,主要还是因为她的大小姐脾气在作祟,想使唤使唤别人,顺便抖抖威风罢了。
这样一来,每次下班我就先到家,出于无聊,没事的时候,我和小保姆经常拉拉家常什么的。可是莫名的一来二去,我和小保姆之间竟然产生了几分恋情。
我们最初是在厨房一块择菜的时候由聊家常慢慢进入角色的,我们俩在心灵上都有一种孤独的感觉。她只身一个人到合肥打工已经有好几年了,挣钱不多,生活虽苦但又不愿回家,所以她的心灵也非常苦闷,既看不到前途也没有什么希望。她已经习惯了城市生活,看惯了城市男女在一起谈情说爱的情景,所以也很难再接受农村那种千年不变的婚姻模式和生活习惯了,可她又不可能被城市男人所爱,内心就非常凄苦和悲凉。她一旦和我有了共同感受,自然就会把积郁了多年的苦闷向我宣泄出来,包括她自己内心里对感情上的渴望等等。

我们之间的两性关系就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自然发生的,面对纯真的小保姆,我毫无保留地向她讲述了自己婚姻中的无奈与烦恼。她从来不知道我有这么多埋藏在内心的苦楚,显然挺吃惊。说实话,我到合肥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这么畅所欲言地对着一个女人,倾诉着被压抑了太久的苦闷和对婚姻的感受,而这种情况在过去是不可想像的,因为我会首先在潜意识中把自己高高凌驾在小保姆之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