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体人结婚 揭秘他们的性生活

2015/10/26 13:14:32 作者:SHPD1-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现在没有正式的有关连体双胞胎性生活的研究,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连体双胞胎对性生活的需求和我们正常人是一样的,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秘一下他们的性生活吧。

几周前,连体双胞胎 Abby 和 Brittany 参加了TLC电视台的真人秀直播,便有许多记者向这对连体双胞胎的性生活,可见人们对此的确充满好奇。虽然现在没有正式的有关连体双胞胎性生活的研究,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连体双胞胎对性生活的需求和我们正常人是一样的。

但是他们并不像我们认为的那样苦恼。一般来说,他们与单体人有所不同但精神追求还是正常的;连体双胞胎认为他们追求性生活和浪漫爱情并没有太大困扰。但是在这个群体之外的人们则不是这么认为了。

在对Bunker兄弟的尸体进行解剖时,一位解刨学家认为他们的性生活“挑战了公众的道德感”,但熟悉他们的人,如他们的邻居对这个情况却很坦然。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兄弟两的妻子的父亲一开始是反对两姐妹嫁给这对兄弟的,不是因为兄弟俩是连体人,而是因为他们是亚洲人(毕竟那是南北战争前的美国南方)。

Millie McCoy 和 Christina McCoy希望结婚Millie McCoy 和 Christina McCoy希望结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