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千万要擦亮眼睛找对男人

2015/12/21 19:18: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要忘记一段感情上的旧伤最快的方法就是要快速进入下一段恋情。因此有的女生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总会担心对方是不是还没有忘记前女友,那么哪三种男生放不下前任呢。

都说要忘记一段感情上的旧伤最快的方法就是要快速进入下一段恋情。因此有的女生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总会担心对方是不是还没有忘记前女友,是不是只想找个替身?其实并不是所以的男生都是为了疗伤而与一个女生开始一段新恋情的,当然不排除三种男生对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那么哪三种男生放不下前任呢。

第一种,是痴情男或者说专情男也有可能。大家是不是以为专情毫无疑问就是爱情中的好处,那要看你是不是专情男的初恋了  如果不是,那么他有可能对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痴情男顾名思义就是对爱情很忠诚,如果他和前任分手不是因为自己的过错,那么百分之九十他还放下前任。典型的巨蟹座男生就有可能是这种痴情男。如果遇到这种男生,你会很辛苦,要比对方付出更多,要默默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久而久之,他就会发现你才是最爱他最适合他的另一半。

第二种,花心男。相信大家都知道花心男就是那种见一个爱一个,爱一个抛弃一个,他们也许并不知道自己到底真的爱的是谁,也许在和你交往的过程中还在想着自己前任,前前任。这种男生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只是想玩玩。如果遇到这种男生你不是真的非他不嫁的话那么早日分手吧。免得日后被深深伤害。
最后一种,就是正义男。大家都知道正义是很好的特征,但是在爱情里正义就真的不是那么好了。有些男生很讲义,他们常常会认为对一个女生动了情上过床就要对她永远负责,就算分手了表面上不在乎,其实内心还是会觉得对前任有所愧疚。这时候你们的感情会很脆弱,只有他的前任有什么需要他帮忙的地方,他一定会伸出援手。一两次的话还可以接受,多次接触就难免不会旧情复燃了。对待这种男生要以柔克刚,让他觉得你对他也付出了很多,要对她有依赖性,让他觉得你离开他就活不下去。那么他会觉得你比前任更需要自己,就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