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剖析3类男人“背后的故事”

2015/12/11 12:54: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中女生遇到最糟心的事是什么?那就是男友忘不了前女友,做什么事的时候都能陷入回忆。估计所有女生都觉得无法接受,现在跟我一起看看哪几类男生无法忘记前女友。

谈恋爱中女生遇到最糟心的事是什么?那就是男友忘不了前女友,做什么事的时候都能陷入回忆。这个时候估计所有女生都觉得无法接受。当你全身心投入到这段恋情中,而你的男友却总在你耳边提起前女友,很多女生都无法理解,既然忘不了你们当时干嘛分手,你为什么还和我在一起,你是在耍我吗?其实不怪女生会那么想,真的有挺多男生都是偏向“藕断丝连”的,全因为无法放下。那么有哪几类男生无法忘记前女友。
一、软弱念旧男
这种男生很念旧且无法梳理好他与前女友的感情。连感情都梳理不好,更别说会忘记前女友了。这类人总会在心里默默回味着他与前女友的点滴。

二、花心男
一般很花心的人,都会同时与众多前女友联系的。他们总是广泛撒网,不放过任何一个。女生又何必要成为里面的一员呢?他一边跟着现任女友谈着恋爱,一边跟你藕断丝连的,对你并不公平不是吗?而且花花公子总是油嘴滑舌的,你一下子就会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你认为的绅士很可能是他们花心外皮下的糖衣炮弹。

三、温柔男

这类男生往往拒绝不了女生的要求,所以再跟女友分手后,对于前女友的事情他一定是赴汤蹈火都在所不辞的。所以面对这类男生你最好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他可能对每个女生都很好,甚至有无数个干妹妹。温柔暖男也可能是”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