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体人结婚 揭秘他们的性生活

2015/10/26 13:14:32 作者:SHPD1-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现在没有正式的有关连体双胞胎性生活的研究,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连体双胞胎对性生活的需求和我们正常人是一样的,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秘一下他们的性生活吧。

因此我想我应该设法弄明白人们真正想要知道的:当连体双胞胎发生性生活时他们有什么想法?如果一方有性冲动,另一方会有感觉么?如果一方性g.c,另一方也会感受到么,在不愿意的情况下?

我们对此没有答案。连体双胞胎,和我们一样,不愿意在公开大尺度讨论他们最隐私的事情。有的连体双胞胎中一方会觉得身体的一部分“属于”另一方,鉴于这种不确定性,很难说连体部分在实际中会是什么样。如果双胞胎共用一个生殖器,他们也有会共同的感受。双方是否与第三方有“性生活”,取决于你如何理解“性生活”这个概念。
双胞胎可能会共同感受到这个美好的吻双胞胎可能会共同感受到美好的事物
有个记者询问我关于 TLC 电台真人秀的事情,如果有人亲吻 Abby Hensel,她的姐妹 Brittany 会感觉到么?作为生物爱好者我会这么回答:双胞胎可能会共同感受到这个美好的吻所带来的和谐快感,而不快感很可能一开始就自动摒弃了。
连体双胞胎比正常人享受的性生活次数少连体双胞胎比正常人享受的性生活次数少
经我研究,我认为连体双胞胎比正常人享受的性生活次数少,这不仅是因为难以区分性伙伴。连体双胞胎或许并不像我们那样需要性伴侣。根据他们的自身状况以及从时间和空间看,他们更需要的是灵魂伴侣。他们并不是迫切的需求一个性伴侣,就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有了一个情投意合的伴侣后就不会再找另一个,即使伴侣衰老。
但是,当连体双胞胎其中一个和第三方发生性关系,是否这种行为因为连体的关系属于乱伦呢?同性恋?亦或是群体性行为?总之,这就是性行为,你可以谈论,因为每个人都想谈论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