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我与保姆同居的日子 刺激却又胆战心惊

2015/10/13 16:25:58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由于我和妻子的关系不太好,所以妻子经常下了班后约同事去逛商场什么的,不到八九点钟一般都很少回来。而且她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在临回家前,一般都先用手机给保姆...

有一天周末,她来电话说她不回家过夜。我以为她真的不回来了,于是就和小保姆欢天喜地做了那事。幸亏我们熬不住提前先做了,不然,结局可就更惨了,因为到了8点多钟的时候,妻子突然回来了。平时她一般都是先敲门,这次她却径直用钥匙打开门。当时我和小保姆正坐在客厅里一边说话一边看电视,不过小保姆是很随意地坐在我腿上的,我们连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
就在这时,老婆突然闯了进来,幸亏我听到门响赶紧把小保姆从腿上推开。然后装成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站起来迎接她。但老婆凭着女人的直觉发现了什么,她先是让小保姆回自己的房间,然后就问我卧室床上的被子为什么这么乱?我说我刚才躺着看了一会儿书。她不信任地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就去拉开抽屉打开了避孕套盒,哎,我当时的心都快停止了跳动,我没有一点儿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所以当她质问我,怎么又少了一个避孕套时,我竟一时说不上话来。然后她就直截了当地问我,你是不是和小保姆做了那事了,你们一共做了几次了?
我本来还心存侥幸,以为能蒙混过关。但是她却不依不饶地对我说:你看,这两盒避孕套都快让你给抽空了,你还不承认。随后她就发起疯来,从里屋把小保姆给拖出来,一边撕扯她一边逼她说出实情。但小保姆却死活也不招认。这时老婆反而冷静下来,她沉着地说,好吧,你们既然不肯说,那我就找出证据给你们看。
现在的我,就处于这种下岗状态,我曾经无数次地想过离婚,想要像重生的火鸟一样建立自己全新的生活。可每次一看到女儿那可爱的小脸,一看到妻子那无辜的眼神,我就觉得所有的想法全盘崩溃了。无性的婚姻是痛苦的,但怎么也不会比孩子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更痛苦。我没完没了地压抑自己,只希望能通过这种压抑来换取家庭的表面完整,以及孩子童年的天真无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