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危害详解 一切规定还是有原因的

2017/4/18 10:17:14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人的恋情发生在办公室,但也有许多人在办公室恋情中遇到了不快。总的说来,办公室恋情确实有一些危害。准备谈办公室恋情的你,看了这些危害会退缩吗?

你知道办公室恋情有哪些危害吗?知道了这些危害,你还会选择去谈吗?为什么有些公司会规定禁止发生办公室恋情呢?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办公室恋情会让员工感情用事,理智就会被感情所吞没,所以很有可能在工作时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情侣如果在一起工作,那么当面临利益与感情时,要做出的选择就太难了,到达是竞争还是退让。

办公室恋情会影响你在公司的层级关系。如果你们在公司级别差不都,那么在公司里的竞争对手也是对方,一旦出现了分歧就很难挽回,这很会严重的伤害彼此的关系。如果对方是你的上司,可能会引起很多的流言蜚语。一旦两人分手,还可能使领导的形象受损。如果你的恋人是你的下属,别人还可能觉得你是在徇私。办公室恋情最大的考验就是分手后的尴尬。

双方一旦分手,以后的工作该怎么展开?还能当作一般用事相处吗?美好的感情,需要一定的距离,距离会让人保持新鲜感。一旦展开办公室恋情,那么你就要每天在上班的时候面对他,下班的时候还需要相处。不免会让恋情的新鲜感迅速消失,从而让这段感情迅速结束。

另外,很多的婚外情都来自办公室,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除此之外,一旦你展开了恋情,时时刻刻还要担心被上司发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