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办公室恋情的危害 公司为何将其明令禁止

2017/8/16 21:22:28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众所周知,办公室恋情是不被鼓励,甚至是被禁止的。很多公司由于考虑到自身的利益以及公司的形象,都会明令禁止员工之间发生办公室恋情,那么它到底有什么危害呢?

大家都知道,办公室恋情通常是不被鼓励的,有些公司甚至会因为办公室恋情的发生而开除违规的员工。那么办公室恋情到底有那些危害,以至于会被公司所禁止呢?

说到办公室恋情的危害,其实真的蛮多的,而且一般来说办公室恋情伤害到的是集体利益、公司利益,所以很多公司对其是命令禁止的。特别是如果办公室恋情发生在上司和下属之间,那就会引起很不好的裙带关系,甚至是会出现以权谋私的现象,这样的会致使员工之间感到机会不平等。

而且办公室恋情由于情侣二人抬头不见低头见,如果感情出现了问题,见面的时候难免就会引起较大的情绪波动,这样的情绪波动对工作来说是相当不利的。出于利益考虑,大部分公司都不希望自己的员工出现办公室恋情的现象。

还有,相信单身狗都不希望看到情侣秀恩爱。如果情侣在公司有亲昵的举动,想必有些员工的情绪就会被影响,甚至员工之间会在私底下说闲话,这对员工之间的感情也是没有益处的。

更可怕的是,如果同公司里面发生了三角恋关系,则更会影响这段关系中几个人的工作情绪。而且我们都知道,办公室恋情还是不少婚外恋等不道德恋情的起始点,所以于公于私,公司明令禁止办公室恋情都是合情合理的,如果公司确实有这项明文规定,我们就得好好遵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