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危害有几种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27 10: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是很多公司都比较反对的。办公室恋爱虽然也是男女感情中的一种,但是因为发生的时机和地点不对,所以并不是一种健康的感情,下面就来了解办公室恋情的危害。

办公室恋情之所以被明令禁止并不是因为上司严苛不让成年男女谈恋爱,而是因为办公室是工作的地方,来办公室上班是来了完成工作拿到薪水,而不是给你提供的恋爱场所。

发生办公室恋情,至少是两个人不能全心全意的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多少会分散注意力去关注自己喜欢的一个人,这时候难免就会在工作中造成失误。这种失误对于个人来说可能并不算大事,但是对于公司来说可能就是巨大的损失。所以公司都会禁止办公室恋情,避免影响工作,为公司带来损失。

两个人恋爱了以后,很多时候都是想去兼顾对方的,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做不到公平公正,这种关系给职场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利,很可能造成大量人才的流失。

发生办公室恋情以后,两个人关系变得亲密,有晋升机会之类的肯定是优先考虑自己人,这个时候就会让原本更有能力的人落选,公司损失了人才,而靠感情上位的那个人,无法胜任工作,在工作中会造成更多的食物,也没法提高工作效率,会让公司蒙受更大的损失,流失很多客户。这种事情公司肯定是不希望它发生的,所以会禁止办公室恋情。

在办公室里面发生的恋情,让两个人每天都有了很多的时间去跟对方聊天,说话,也是因为这种便利,让很多人都心生向往。但是办公室中的两个人每天都要接触,很可能就会有摩擦,有了摩擦和争吵就会影响到工作情绪,那个时候几乎是没法上班的,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