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嫌丈夫赚钱少妻子拒过性生活被掐死 不要拿性事当威胁

2016/12/19 14:17:0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嫌丈夫赚钱少拒过性生活,结果丈夫恼羞成怒将女子掐死。家住宜春市的男子龙某某现年41岁,常年在湖南务工。节假日才回到家中,可难得回到家中,当晚妻子就要去分房睡。

女子嫌丈夫赚钱少拒过性生活,结果丈夫恼羞成怒将女子掐死。家住宜春市的男子龙某某现年41岁,常年在湖南务工。节假日才回到家中,可难得回到家中,当晚妻子就要去分房睡。两人为此发生激烈争吵,最后男子掐死了妻子。

男子龙某坦言,自己长期在外打工,每次回家都会把钱交给妻子。一旦钱给的少,妻子就会以不过性生活来威胁。事发时,龙某和三个小孩一起吃过晚饭之后。妻子又出去了,大概是看人打麻将。回来的时候妻子表示要分房睡。凌晨四点的时候,妻子又回到主卧找衣服,把龙某吵醒。龙某暗示想发生性关系,但是妻子不理会他。拿好衣服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了。站在龙某的床头说:先拿钱来。

见此状,龙某就拿了八百块给妻子补贴将。但是妻子还是不愿意,一直数落说钱给少了。想到这么多年来,妻子一直这么对自己。气到昏头的龙某突然双手掐住妻子脖子,一直问为什么不肯,直至将妻子掐死。之后用毛毯将妻子盖住,便跑到院子透气,一直站到天亮。最后,在龙某姐夫的陪同下,龙某去派出所自首。经鉴定,龙某案发时正处于精神分裂发病期,评定为部分责任能力。判处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