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公园车震忘锁车门遭抢劫

2016/8/31 23:56:3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下雨的夜晚,一对车内的男女情到深处难自禁,车门没锁就在公园附近玩“车震',没想到却被歹徒盯上了。

下雨的夜晚,一对车内的男女情到深处难自禁,车门没锁就在公园附近玩“车震',没想到却被歹徒盯上了。2016年6月13日晚上十点半,不务正业的21岁男子顾某子啊网吧结识了男子“瘦子”,两人随后从长安街到河滨公园物色目标,到了十一点,两人在河滨公园看到了一辆白色的小车,在幽暗的夜色里,可以隐约看到小车在震动,两人走上前去盯了两分钟,发现车依然子啊晃动,瘦子提议上去“搞”,顾某应允,并抽出裤袋里的折叠水果刀,两人绕道侧边车门隔着玻璃窥探车内情况,看见一男一女正在后座忘情嘿咻,衣物都在前座。

“瘦子”拉下车门,竟然打开了,他径直坐上驾驶室,顾某将左门拉开,直接掐住了浑身赤裸的男子脖子,掏出水果刀威胁这对男女把钱交出来。车内男女被吓得面如土色,由于都没穿衣服,他们也不敢乱动。两个歹徒顾某和“瘦子”在车前座搜索完财物后就跑了。陈内男女穿上衣服立即感到派出所报警。次日16时,顾某被民警抓获。市法院审理后认为,顾某行为构成抢劫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