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学生猥亵小学生 称这样做很有快感不能自拔

2016/9/1 15:55:1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留学生猥亵小学生。开福区一小学生小彤放学回家被尾一男子随,路过偏僻小径的时候男子便上前对女童进行了猥亵,不到一分钟就逃离了现场。小彤回家后立即和父母说明了此事,父母马上带着孩子去警局报警。

留学生猥亵小学生。开福区一小学生小彤放学回家被尾一男子随,路过偏僻小径的时候男子便上前对女童进行了猥亵,不到一分钟就逃离了现场。小彤回家后立即和父母说明了此事,父母马上带着孩子去警局报警。不到一天时间,犯罪嫌疑人就被抓获,身份还是一名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留学生吴某。

女孩父母称,女儿回家后就说有个坏人跟着她,还撩她的裙子。还威胁女童不许看他,否则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留学生称就是掀一下会有奇妙的快感,而后就会充满愧疚并感到害怕。吴某表示这不是他第一次对女孩做出猥亵的行为,曾对其他在校学生也实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