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新娘准备 步入人生重要时刻

2017/11/5 10:2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到婚礼,每个人心里都会感到幸福和热闹。确实,婚礼上好玩的习俗和礼仪特别多,让人笑的合不拢嘴。大家都喜欢的就是迎亲的环节了,那么,迎亲的时候新娘要准备什么呢?

来源:站酷

作为婚礼现场受人关注的女主角,新娘肯定要打扮的非常漂亮,这也是每个女人一生中难忘和闪耀的瞬间,因为婚礼上所有人的目光都会放在新娘的身上。所以所以在婚礼的当天新娘一般要起的很早来化妆和选择礼服。这个过程是令人激动不已的,新娘很快就要走入她人生中重要的一个时刻。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婚礼都有很多让人难忘的习俗。

来源:站酷

比如说在迎亲之前新娘要将自己的鞋子藏好,然后将娘家的房门锁紧,等到迎亲的队伍来的时候,新娘和她的家人们坐在屋子里不让新郎进来,新郎要通过敲三声门才会放他进来,这一过程也是对新郎身份的认可。之后,新郎要找到新娘藏好的鞋子才可能顺利的将新娘迎娶回家。由于迎亲的队伍不止新郎一个人,还会有他陪同的朋友,所以新娘还会准备红包。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将红包作为礼物送给前来迎亲的朋友们,把喜悦分享给到场的每一个人。在迎亲队伍到来之前,新娘要收拾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比如说常穿的衣服,以及自己舍不得扔掉的首饰等等,将它们分别装置四个包裹,然后选择与自己亲近的四个姐妹,由这四个人分别携带一个包裹,陪送她一起去新郎的家。

新娘是整个婚礼中极其重要的人物,所以新娘一般只需要打扮的漂亮就好了,一些基本的琐事都是由新郎来完成的。由于女儿要嫁入别人家,新娘的父母在这一时刻心情很复杂,虽然看到了女儿嫁人的幸福时刻,但更多的是舍不得,所以新娘还要做好安抚父母的工作,排解他们心中的忧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