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安排 提前策划浪漫婚礼

2017/11/9 9: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礼当天有很多需要新郎新娘安排的事情,就迎亲来说,就足够让人忙的晕头转向。所以为了更好的接待来宾,需要新人提前列好时间表,精心的策划好专属自己的婚礼。

为了图一个吉祥如意,大部分婚礼新人举办婚礼的神圣时刻都在上午,也寓意着之后的生活一片光明。所以,新人在婚礼当天要很早就开始准备各类事项。迎亲肯定要提前定好车队,在六点左右就要带着迎亲队伍去迎接新娘。而新娘要化好妆,穿好礼服,收拾好应该带的东西。迎接完新娘之后,新人要去礼堂招待亲朋好友,陪他们聊天。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新人到场的时间要在上午九点之前,到场之后要安排登记来宾和记礼账的人员,和到场的朋友打招呼。十点的时候要给前来祝贺的朋友准备餐前甜点,很多远方的亲戚或者多年未见的朋友都会对你的爱情故事感兴趣。这个时候是叙旧增添感情的好时机,相信这个时刻足够让你回味一生。十一点的时候,就要让各位亲戚朋友入座,即将见证温馨的婚礼。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接下来是主持人上台说开场白并主持相关的仪式,婚礼的g.c到来了。宣誓,新郎和新娘交换信物,拥抱亲吻,感谢双方的父母,每个环节都温馨而又隆重。大概在下午一点,婚礼基本上结束了,亲朋好友也吃的差不多了,新人要对到场的朋友表示感谢之后就可以退场了。

如果新人的人缘特别好,婚礼也经过新郎新娘的精心设计,比普通的婚礼多了很多亮点。那么,就要更加细化迎亲的时间表,达到一个更加震撼和美好的婚礼现场,给自己和另一半一个美好的回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