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如何安排 这几个小细节勿疏忽

2017/10/28 14:17:15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可是男同胞一生重要的大事。为了使迎亲顺顺利利,新人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购置好婚庆用品。结婚当天,还得好好计划行程,把握好时间,别误了吉时。

娶老婆,可是男人一辈子的大事。选老婆,要慎之又慎。娶老婆,那也得步步为营。迎亲当天要是出了差错,那就是一个遗憾。别看迎亲仅仅是一天,但是要花费诸多的脑细胞。

首先,定日子。迎亲的时间,不是随你定的。根据风俗,这是算命先生按照你们的生辰八字,找到你们的良辰吉日。在此基础上,再确定你们的出门时间,进门时间,以及拜堂时辰。要是走错一步,老人家就会耿耿于怀。

其次,买好婚庆用品,写好喜帖。婚庆用品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你们结婚穿的衣服要提前订好,结婚用的戒指要提前买好,结婚用的小车要提前预约。至于结婚用的糖果、酒水也要买好。请帖教长辈写好,再提前发出去。仔细算算,这不仅仅要一大笔花销,也需要极大地精力。一天的迎亲时间,你得用一周来布置。

迎亲当天要注意几点,首先是路途问题。接新娘,这是迎亲的一个步骤。既要顺利接到新娘,又不能误了吉时,这就要求咱们要提前规划,尽量避开车流多的地方。同时,又要计算好接新娘所需的时间。

其次,化好妆。化妆这种事,一般交给礼仪店解决。但是,一年就那么几个好日子。你结婚时,别人也要结。所以,礼仪店往往人满为患。这时,你就要跟店家协商好,你什么时候出门,必须在什么时候化妆……迎亲之事比较琐碎,可为了以后的幸福,你要咬牙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