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报废公交改日租房 网友调侃情侣车震有新炮房

2016/5/30 11:06:0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报废公交改日租房,山西太原某景区回收了数十辆废弃的公交车,然后再改建成为情侣日租房。让来游玩的游客休息。房车打造成了不同的主题风格,却以每日不足两百的价格向外出租,一度受到年轻情侣们的欢迎。

报废公交改日租房,山西太原某景区回收了数十辆废弃的公交车,然后再改建成为情侣日租房。让来游玩的游客休息。房车打造成了不同的主题风格,却以每日不足两百的价格向外出租,一度受到年轻情侣们的欢迎。也有网友调侃,这是情侣车震新阵地,炮房建的不错!

很多喜爱车震寻求刺激的情侣,总是选择黑暗的地方。但是危险却时有发生。近日报道了一车震情侣被劫持,歹徒用手机向家人要12万赎金。情侣只为了图隐秘而忘了安全,为了避免遭遇意外,约会你最好不要去偏僻的地方,万一遭遇歹徒,情侣之间也要懂得互相的配合,及早智斗歹徒,并记下对方的相貌,迅速报警,千万不要和他去搏斗。所以选择一个安全的环境车震很重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