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大放送 3个秘诀帮助你

2017/7/11 8:27:1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你还认为女追男会隔着一层纱,因为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多一点。男生就应该大胆热情,女孩子就要矜持内向。可是现在什么时代了,已经不局限于男生追女生。

不知道各位新时代的女性们,有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神,然后自己主动的去追求他。其实在现在这个新时代,男女之间平等的观念变得十分的普遍,所以女生追男生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那么请不要犹豫,请不要矜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这才是一个独立女性的体现。小编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最后也追到了自己的男神。

我就开始说说我的经验。首先,我先和我喜欢的男生的舍友打好关系,没事多去他们宿舍和他们聊聊天,并且十分的积极参加他们的一些活动,他们在举行篮球比赛的时候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并且成功的成为他们所在篮球队的助理,这为我以后接近我的男神打好了基础,也得到了我男神舍友们的认可和支持,他们也会在各方面对我进行一些帮助。

然后,我会细心的观察我喜欢的男生对我的态度。因为我也是有自尊的,如果他明显的表现出不喜欢我,那么我也不会向他表白在我和他交流或者是一起玩的过程中,我很明显的感觉到他并没有在排斥我或者是讨厌我,那么我就知道了他的心意,接着我就可以主动。

最后到了要表白的环节,因为我个人是一个比较害羞的女孩,虽然我敢于去追求我喜欢的男生,但是我依然没有勇气在众人面前向男生表白。于是我就偷偷的将男神单独约出去,然后向他袒露我的心意,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最后答应了。我们也度过了一段很完美的恋爱经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