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要敢于实践 放下羞涩勇敢爱

2017/10/16 7:1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顾名思义,就是女生主动追求自己心仪的男生,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女生要主动迈出第一步却并不是很容易的事,往往要鼓足勇气,放下矜持,才能全力出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地位不断提高,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不再是男性所独有的权利,女性也可以为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大声告白。虽然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也是要掌握一定技巧的。

比如眼神接触,传达信号:当遇到自己心仪的男生时,不要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看,很可能把人家吓跑,稍微羞涩一点,时不时的偷瞄一下,当他的眼神和你对上时,不要急着躲开,先对视几秒,然后羞涩的转移视线,数次之后,对方就能感觉到你对他有感觉。

学会当他的倾听者:当他跟你分享喜悦时,千万不要泼他冷水,要跟着他一起笑,表现出自己也被感染到快乐;当他向你倾诉时,安静的听就好,不要急着发表意见,静静的陪伴,更能感动他。

经常微笑:在他面前时,一定要保持灿烂的笑容,因为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他很可能慢慢的就会沉浸在你的笑容里,无法自拔。女追男的技巧还有很多,大多是网友们的亲身体会,当然,光理论上的学习是没用的,要敢于抛下自己的矜持与羞涩,大胆迈出第一步,勇敢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女追男的过程也有一些女生要知道和注意的。例如当你对一个男生照顾的无微不至,他也享受着你的好,但就是迟迟没有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那这时候女生们就该意识到他对你没有感觉,只是享受着你的关心,对于这种情况,就该告诉自己该放弃了,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还有,切忌死缠烂打,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没有错,但不能给对方带来困扰,如果他已经明确表示你们没有可能,那就收起自己的情意,默默关注他,若有一天爱情来了,他可能会主动来找你。爱一个人不代表要放弃自我,追求他的时候你依然要保证自身的优雅,不断充实自己,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吸引他回过头来追求你。

女追男看似不难,但是这件事情一旦开始了很可能就无法回头了。当你和你心仪的男生是很好的朋友时,他也还不知道你的心意,你们无话不谈,他觉得你很好,很贴心,什么事情都会跟你分享,他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也能陪在他身边,两个人似乎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你忍不住了,向他表白,提出想进一步发展你们的关系,可惜的是他拒绝了你,因为他只把你当成好朋友,而没有其他的想法。但这层纱已经被捅破了,再见面时彼此都觉得很尴尬,话也变得越来越少,甚至于有一天你发现他有了女朋友时,你也无法坦然的去祝福。

换句话说,你们之间,回不到过去了,或许正在渐行渐远,直到有一天,再也不会提及对方。女追男这回事,成功了皆大欢喜,若是失败了,也许就会是另一种结局,当你想向一个你心仪的,但又是好朋友的男生表白时,做好面对不同结局的准备,因为,一切皆有可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