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 助你更了解他的心思

2017/10/15 13: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孩经常在想,这个男人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你或许一直在找方法去知道他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那到底一个成熟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男人表达爱的方式和女人差很远,他们不喜欢经常把爱挂在嘴上。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用行动来证明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变得更加成熟,表达爱的方式也更加含蓄。成熟的男人基本是不会每天和你说他爱你,,因为成熟的人认为说出来的话和承诺显得幼稚,他们会努力工作,给你一个更好的生活来证明你没有爱错了他。

成熟的人基本上考虑事情都是从实际出发,而不是只有想法,不去做。因为成熟,所以不能给你甜言蜜语,只会给你一个美好的生活。

成熟的男人会做些小事情来照顾你。成熟的男人有成熟的想法,所以他们倾向于被宠坏的另一半。虽然他们不喜欢天真地谈论爱情,但他们喜欢做一些实际的小事来证明你在他们的心里。

有时间的时候他给你弄一顿不是很好吃的饭,在冬天细心为你穿袜子、穿外套,喜欢从后面抱着你等等,这些事情都可以证明成熟的大男人心里有你,而且很爱你。

成熟的男人表达他们的感情不是靠一时心血来潮,而是非常真诚的,说的每一个字都很重要。男人成熟的某个阶段,对爱人从浮夸的承诺变成实际行动。

你不小心说的话,他会记得在心里,当实现了再告诉你,给你惊喜。你喜欢的东西,但现在的条件是不允许买回家的,他不会说一些空洞的承诺,但有一天会把这个东西给你买回家。

真正爱你的成熟男人,他不会要求你减肥节食,会要求你吃饭时多吃东西,以保持健康,因为他认为你可以吃,不介意你长胖。

当天气变冷的时候,他会让你穿更多的衣服,而不是让你打扮得漂亮性感,他不想让你生病。当你生病了,他会买药送到你的面前,看到你吃了药就才可以,而不是就发送一个短信让你多喝水,关心你是要采取行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