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分享 让对方爱上真实的你

2017/10/20 8:09: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很多人都说隔层纱而已,挺容易的。但是,女同胞们能够因为容易而随随便便就做出某些行为了吗?你知道男生不喜欢女生做什么吗?女追男技巧有哪些呢?

“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相信这句话几乎是家喻户晓的了吧。这句话道出了,男女追求爱的时候不同的结果。这鲜明的对比对比出了,女生追求爱比男生更容易。但是,是不是就因为这样女生追求爱的时候就可以肆无忌惮,无所顾忌了呢?这当然是不可以的。

都说爱情会让人失去理智和判断能力,坠入爱河的人很难自救。因为他们很容易失去方向,迷失了自我。有些女生为了成功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上自己,不惜放弃自我去迎合对方口味。还有的女生甚至矫揉造作,制造各种假象去诱惑对方。但是,我觉得尽管你是因为爱才变得那么疯狂。但是这样的爱情,真的值得吗?

女追男是有技巧的,那就是真心。人心容易疲惫,我们都不喜欢每天面对一副假面具去生活。男生大多数都是一根筋的,他们虽然喜欢美丽的女生,但是他们不是只看外表的“凡夫俗子”。我们看男生的交际方式知道他们不喜欢拐弯抹角和心计。他们很多人不会嫌弃你长的是否好看,是否足够优秀是否非常聪明,但是他们会嫌弃你没有自我和虚伪各种装。

他们喜欢的是内心干净清澈的女生,这样的女生他们才愿意全心全意去呵护。无论女追男是否隔层纱,爱情是爱一个人的外在与内外的。所以女追男的技巧就是,千万不要刻意迎合。你要知道,一定要表现出真实的自己,让对方爱上的是真心真实的你。要相信,自己是有个性独特的,你值得一个真正懂你珍惜你欣赏你关心你的人去呵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