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干货分享 追到心仪对象的利器你掌握了没

2017/10/22 7:19: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讲究人性解放,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谁追谁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今天就要给陷入女追男境地的女性们几条小技巧,让你们快点搞定自己心仪的对象。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一、对于内向型男生需要你主动进攻。

你是否正在为了怎么追自己喜欢的人苦苦烦恼,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去搞定他。如果他是内向型,那么就需要你猛烈的进攻了。这类型的男生会比较喜欢活泼一点的女生,如果你经常出现在她们面前,久而久之他们就会习惯你在他们身边了。

二、才子型需要你循循善诱。

这类男生会有些自命不凡,你突如其来的告白反而会被带上鲁莽的帽子。面对这种男生你需要展现自己有才华的一面,并且要让自己展现出来比他还多的才华,这样就能吸引到他的目光了。

来源:站酷

三、闷骚型男生。

这类男生就算喜欢你,表面上还是会装作不在意。这时候就需要你采取“若即若离”的战术。他们一旦感觉到你正在离开就会觉得坐立不安,但是你又不能离他们距离太远,让他们感觉到不安全感。

来源:站酷

四、高冷型男生。

需要你单纯和执着的喜欢,有些男生看起来比较高冷,实际上内心非常火热。他们很难相信别人的真心,需要你坚持不懈的追求。你要表现出自己比较好的一面,也要让他们看到你炙热的爱。

五、要学会撒娇。

会撒娇的女生更加容易得到男生的心,因为男生普遍会对会撒娇的女生更加心软。但是并不代表你需要时时刻刻都在撒娇,这样可能会让男生觉得不适。在某个特定的场合,你可以用撒娇的口吻说出告白的话,效果可能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